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戰鎚Online》1.3.2 改版重點提要

完整改版細節請看Mythic官網

RvR強化
在1.3.2版本中,首都攻城戰的發動頻率將大幅提升。現在,戰線尾端的要塞(fortress)已被移除。任一方只要鎖定兩條戰線的所有地圖即可發動攻城戰。
城堡(keep)爭奪戰也達到前所未有的激烈程度,新加入的要塞難度判定系統使得戰鬥的規模越大,攻守雙方獲得的獎勵也越大。

新的玩家旅程
我們做了許多的改變,尤其是在低等區域的遊戲內容,讓新舊玩家或是試玩的玩家們擁有更佳的遊戲體驗。這些新的概念包括下列數項:
-所有的毀滅方玩家出生點都統一在混沌線。
-所有的秩序方玩家出生點都統一在帝國線。
-全新的開場動畫將會用語音介紹《戰鎚Online》的遊戲概念。
-所有出生點的任務內容以及動線都重新修正過,以帶給玩家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所有新進入遊戲的玩家們會直接被安排至一個"初心者公會",以幫助低等玩家之間的交流。
-遊戲內的提示功能全面翻新,讓玩家釋疑更加便利。

學徒系統
新加入的玩家們不知道該如何上手,或是想邀請朋友加入《戰鎚Online》卻因為等級相差太多,難以同樂嗎?好消息來了!新的學徒系統允許等級相差甚遠的玩家組隊共同遊戲,無論在RvR區域並肩作戰或是一起參與鬥陣任務(Public Quest),只要在玩家頭像上點擊並選擇"學徒邀請(make apprentice)",該玩家就會自動被調整至與你的等級相當,不管他原本的等級是高或低。

世界聊天頻道
遊戲中新增兩組世界聊天頻道。"尋求協助頻道"讓新手玩家們發問,讓盟友們快速解決疑難雜症。"戰鎚戰頻道"讓公會指定的特定幹部"同盟隊長(Realm Captain)"得以在此頻道中討論並發表作戰情報及訊息,甚至協同作戰調度。

職業平衡及臭蟲修正
1.3.2版帶入許多職業的平衡微調及臭蟲修正,特別針對近戰攻擊手(Melee DPS)。許多職業的核心技能及專精技能都有重新調整,因此可以免費重點專精。


本次改版共通的部份為控場技能的調整。為了減少遊戲中干擾對手控制自身角色的技能的總量,所有能夠"擊暈(stun)"的技能不是被移除就是被改成"擊倒(knockdown)"。而一個新的控場定義為"暈眩(Stagger)",它與原本的擊暈效果相同,但受到任何攻擊後效果會立刻消失。

效能及穩定性
我們不斷的在改進遊戲的體驗,將程式效能最佳化,並且強化伺服器的穩定性。1.3.2中我們將遊戲中的圖片及文字的顯示效能大幅提升,在人潮擁擠的情況下得到顯著的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