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破曉之戰II:Chaos Rising 部分消息

relic開發人員TASK3RGamereplays.org論壇討論串中,提到relic統計一年來社群對多人連線對戰部份的建議及聲音,其中包括1.5版縮小種族之間的差異性後所衍生出來的問題,以及乏人問津的兵種及武器選項等等,將在近期或是伴隨資料片《Chaos Rising》做全面的修正,為破曉之戰帶來一番新氣象。文中所提到的部分新功能及修正如下:

- 許多低使用率的全域技能(Global)在資料片中將會給予調整。例如三級主堡轟炸類技能的資源消耗量降低至與其效益相符。

- 終結者的造價將更便宜,其作戰的整體效率提高,並且新增不同的武器升級選項。

- 神靈族的網絡通道(webway)除了可以運送部隊之外還新增某種尚未公開的功能。

- 自動尋找掩蔽的AI使得玩家在多人連線對戰中有時無法有效的運用部隊,往後將會針對此系統大規模的修正,但可能是在資料片發行之後。

- 會推出軍團團徽的自定義功能,但可能是在資料片發行之後。

此外,THQ的聖誕節小影片裡又揭露了一名即將於資料片現身的神秘嘉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