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戰鎚40K online》未經證實之小道消息

原作者:Timi
原文出處:WH40K online

《戰鎚40K online》開發至今,引頸盼望的玩家們所能得知的相關訊息仍然少之又少。而WH40K online社群的寫手流傳出關於戰鎚40K online遊戲系統的一些小道消息。請注意,以下的內容並未經THQ/Vigil官方釋出或承認,因此不排除芭樂的可能性!

以下為作者引言:

"我從gameinsider.com的網頁內發現一些內幕消息,作者署名是Vigil內部的無名氏。但它後來被移除,變成了空白頁。另外我也有朋友認識內部的開發人員,同樣獲得了一些資訊。但畢竟遊戲還在開發的初期階段,任何事情都尚未成定局,因此大家看看就好,別太當真。

創角色時你需要事先選擇種族陣營,但是玩家並不會被限制只能創造同一陣營的角色。當然,為防止玩家西瓜偎大邊在戰鬥中跳陣營的行為,登出後需要等一段冷卻時間才能登入另一陣營的角色。

遊戲中的聊天系統是世界共通的,你可以跟任何不同陣營的人交談。遊戲中角色除了種族、職業和專精(據說跟WoW及WAR一樣都是三條天賦樹),還有一種特殊的部屬系統(retinue system)。部屬系統透過升級的配點,可以編制出一個自己的小隊成員,並強化他們的各種能力。

在遊戲中,你可以派遣部屬去襲擊任何玩家或好友,還可以好好運用共通聊天系統揶揄對方一下。部屬也可提供友軍靈氣、強化在戰場上的友方NPC。透過下達作戰指令,部下們可以自動佔領、防禦重要據點或是支援友軍。

各個種族陣營會擁有各自的行星領地,星球上也會有特定區域讓敵方的玩家進行襲擊。同時也有中立的行星戰場,浩大的地表佈滿著戰略據點,如同戰鎚online中的RvR區域一般。戰場上佈滿著由AI所控制的NPC戰士,自動進行各種戰略行動。如果某個據點受到敵方玩家的火力推進,NPC指揮官會自動配置適當的兵力,領軍增援該據點,無法輕易使用人海戰術一路輾過,玩家勢必要團結起來運用佯攻、側襲等戰術才能確實突破。

最後一點是,遊戲中的戰場並未依照等級做區隔,玩家可以自由的加入任何戰場。並且玩家之間等級的數值差距不再像以往的線上遊戲那樣巨大,高等玩家的優勢只有專精和裝備,即使是等級一的玩家也有機會殺死峰頂的玩家,當然可能要他剛好上廁所離開電腦前,或是採取圍毆或補刀的方式。但別忘了,高等玩家還有為數眾多的部屬護衛呢。


以上就是我蒐集到的傳言,再次重申,是未經證實的傳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