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破曉之戰II:混沌現身》神靈族新單位-冥靈護衛

《破曉之戰II:混沌現身》中神靈軍隊的新單位將是強悍的冥靈護衛。以一種名為靈骨(Wraithbone)的複雜且強韌的素材所組成,機甲核心有一枚承載死去靈族戰士魂魄的靈魂石。這些擁有卓越科技力的先進部隊可以利用冥靈砲進行猛烈的打擊。

冥靈護衛是一種移動緩慢、短射程的重裝步兵。若身邊有一名神靈術士則移動速度加快,但一旦神靈術士遇害部隊會陷入暈眩狀態。
解鎖:二階主堡

技能:
靈骨(Wraithbone):啟動此技能可以加快單位的回血速度,但冥靈護衛呈現暫時性的無法動作狀態。

升級:
神靈術士領導:增加一名神靈術士領導該小隊。術士的冥靈視野增加附近冥靈護衛的移動速度。
靈骨:需要三級主堡,給予冥靈護衛靈骨技能,可以回復自身體力。

雖然他們的外觀與巨大的冥靈君王(Wraithlord)類似,三人一組的冥靈護衛優勢在於發揚遠程火力。每一位成員都攜帶一組可攜式的微型D-砲,而冥靈護衛使用它完全不需要架設時間。敵方步兵在炮火下會瞬間灰飛煙滅。另外靈骨的後期能力可以讓冥靈護衛快速恢復體力,面對密集的戰鬥。該單位的視野狹窄,大大影響它們的機動性。但透過神靈術士領導的指引,靈敏度大幅增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