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混沌現身》歐克大軍新單位:怪異小子(Weird boy)

總是會有極少數的歐克是與眾不同的。這些怪異小子是歐克的靈能者(Psyker),引導綠皮們聚集激動莫名時產生的心靈能量,用之於戰鬥。

怪異小子是長射程的輔助型單位,也是一名施術者。讓牠靠近小子們可以補充牠的法力,並從小子們的WAAAGH戰吼中獲取能量。



解鎖:二級主堡

技能:
轟炸(Zaap):用靈能將敵人烤焦。這道能量將會在附近的所有單位身上反覆彈跳,不分敵我。
次元嘔吐(Warp vomit):怪異小子將肚子裡翻騰的靈能嘔出來,對所有被噴灑到的單位造成傷害。


升級選項:
更大腦袋(Bigga Brains):增加怪異小子的體力,並獲得”在那裡!”(Over Dere!)技能,允許怪異小子將身邊的歐克夥伴安全的傳送至遠處。這種能力不如心靈傳送優雅,但還是可以成功進行。
次元頭腦(Warphead):增加怪異小子的法力,並獲得古克之足(Foot of Gork)能力。歐克之神古克的強壯腳丫被招喚至戰場,重跺敵軍,使他們受到傷害並暈眩。
戰爭之道(Warpath):延遲怪異小子被擊殺後的大爆炸,並且獲得同名技能,啟動時可以讓身邊的歐克單位移動速度加快並減少受到的傷害。


單獨行動時,怪異小子是個脆弱的施法者,但如果它跟小子群起行動,除了有更多的掩護之外,怪異小子恢復能量的速度也越快。當歐克群使用WAAAGH技能時,怪異小子會瞬間恢復一定量的法力,增強怪異小子的續戰力。

古克之足是怪異小子的強力控場技,震倒範圍內的敵軍後,地面會開始燃燒。這招需要大量的能量施放,但是身處一群瘋狂歐克中的怪異小子,牠的法力恢復速度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當怪異小子死亡時,會浮在空中並產生強大的靈能爆發,震飛四周的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