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戰鎚40K online》未經證實之小道消息又一發

* 以下為未經證實的小道消息,據稱為今年一月二十日THQ內部的會議中關於E3電玩展中《戰鎚40K online》的簡報規劃中提及之內容。

玩家可選擇之種族:帝國軍(表示不單只是星際戰士),神靈族,歐克蠻人,混沌。

特色介紹:
-近戰與射擊戰鬥系統,掩體系統;
-開放式的世界戰場共有29個區域,其中21張圖為自由佔領區,8張圖為特定種族屬地,但敵軍仍可發動侵略;
-戰爭著重於資源的收集以及戰略點的爭奪,地圖中央有可以佔領的巨大要塞。
-目前玩家無操控載具或機甲之功能,但不排除在往後的資料片中開放
-遊戲中的泰倫蟲族為純AI控制的反派勢力,與所有玩家派系為敵。

遊戲背景設定:
-地點位於Segmentum星域,Tempestus轄區南方的邊界處。包含泰倫蟲族肆虐而殘破不堪的帝國鍛鑄世界Tarelis,與蟲族大軍紮根的蟲巢之城Cerberus X,各玩家陣營在其上爭奪領土。
-遊戲背景並非虛構的平行世界,而是戰鎚40K中的官方認可的正史的一部份。

-主程式:USD $49.99
-月費:USD $13
-遊戲分級:青少年(16歲以上玩家族群)

細節將在2010年E3電玩展完整揭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