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破曉之戰II》新資料片於Gamescom首次曝光!

THQ今天公佈了破曉之戰II第二片獨立資料片:"Retribution",預計於2011年第一季上市。

劇情的時間點為《混沌再起》事件多年之後,混亂激烈的戰鬥正在奧雷利亞(Aurelia)地區如火如荼的進行,帝國軍為鞏固此地的控制權,艱苦的抵抗各大異星人勢力入侵。此時驚傳加百列與他的部隊背叛血鴉戰團的消息,使得人類的處境可說是四面楚歌。

這次的劇情模式採用類似一代暗黑聖戰般多種族戰略模式,讓玩家得以選擇自己喜好的種族進行單人戰役。第一個曝光的種族為歐克蠻人,以及特殊造型的英雄-血旗船長(Kaptin Bluddflagg)。無論玩家選擇哪一個種族,都將隨著劇情的推展逐漸揭開許多破曉之戰前兩部劇情戰役中的伏筆。











除了單人戰役之外,此次的資料片也依照慣例將加入新的多人對戰兵種、新地圖以及一個全新的種族。 編按:宣傳片中最後"Retribution"logo的字母 i 與審判庭(Inquisitor)的標誌一模一樣,看來新種族的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


破曉之戰的製作人Jeff Lydell說到,許多玩家都強烈的希望可以玩到自己所支持的種族的戰役,因此在本次的資料片中,玩家將有更寬廣的自由度,自由選擇種族,從不同的角度體驗全新的戰役劇情。


1 則留言:

  1. Relic的故事一向不怎麼樣,大概最好的就是HW系列了,其他的幾款RTS在戰役的故事裡幾乎都表現不出那種氣氛,對話也顯得僵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