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戰鎚40K:星際戰士》戰鬥系統


《戰鎚40K:星際戰士》的官方網頁正式啟用嚕!雖然還有點簡陋,不過也宣告了遊戲將在9月6號正式發售,北美地區的預購也開跑了;同時官方也釋出關於遊戲中戰鬥機制的新影片,向大家介紹Relic是如何呈現《星際戰士》一騎當千的快感!


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名年輕的極限戰團連長泰特斯,與身邊的星際戰士與帝國軍們面對兇猛的歐克蠻人與邪惡的混沌勢力。遊戲中玩家可以自由切換射擊武器與近戰武器,並且藉由殺戮累積狂怒(Fury),釋放出驚人的狂怒技能。遠程武器發動狂怒時,玩家會進入駭客任務般的子彈時間(Bullet time),可以輕鬆的瞄準人群中的關鍵目標,進行狙擊;近戰武器發動狂怒時,玩家會使出大範圍的近身攻擊,一次擊殺多數的敵軍。透過終結技斬殺敵人,玩家可以不斷恢復生命值,因此躲在掩體後面偷射不一定會比近身搏鬥還要來的有效率,而是要視戰場的動態不停的切換武器類型,造就了快節奏的刺激戰鬥。



1 則留言:

  1.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506&snA=4776&tnum=10

    又有新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