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破曉之戰II:天譴》3.15 即將改版

3.15版本即將更新嚕!以目前釋出的內容,似乎著重在臭蟲修正的部分,
若陸續有新的改版細節公布將更新於本篇文章中


更新
·                                 當連線對戰中只有兩個人腦玩家時,停止任何踢人投票選項。

修正
·                                 修正科技戰士的地雷產生癱瘓敵人載具之錯誤效果。
·                                 帝國防衛軍玩家使用就地正法(summary execution)技能時不再獲得紅色資源。
·                                 修正當尊者(Autarch)飛越過掩蔽物後仍保留減傷效果的錯誤。
·                         審判官的地獄狂怒燃燒彈(Hellfury)現在可對載具造成傷害
·                                 裝備聖血鏈鋸劍的藥劑師攻擊載具時不再獲得能量。
·                                 修正當次元蜘蛛升級強化次元跳躍發電機後使跳躍冷卻時間減少的錯誤。
·                                 修正神靈術士的精神護盾技能會無故消耗能量的錯誤。
·                                 當戰爭頭目裝備頭目圖騰(Boss Pole)時正確的獲得壓制抗性。
·                                 被衛哨機甲(sentinel)震暈的單位不再可以施放技能。
·                                 審判官的致殘箭矢(Crippling Volley)可正確造成傷害。
·                                 修正利卡特無法正確進行近戰的錯誤。
·                                 修正政戰軍官可以槍斃敵軍的錯誤。
·                                 修正當摧毀有駐軍的吞噬者原體通道後獲得雙倍紅色資源獎勵的錯誤。
·                                 尊者無法被渾沌巫師的征服(Subjugate)技能控制。
·                                 修正Calderis Refinery Selenon Fissure 兩張圖使玩家單位無法被傳送至無法脫離的地圖區域。

平衡性
星際戰士
·                                 拉萊曼的祝福(Larraman’s Blessing)紅色資源消耗量由125增加為175
·                                 智庫館長時光之卷(Tome of Time)升級價格由75/20增加為100/25
·                                 時光面紗(Veil of Time)技能冷卻時間由30秒增加為45秒。

歐克蠻人
·                                 技師小子的彈跳護盾(Bouncy Shield)不再使撤退中的單位遭擊退
·                                 戰爭頭目的我現在很不爽(I’m Angry)技能不再具有生命值恢復速度加成。

神靈族
·                                 先知議會(Seer Council)造價降低為600軍需點300紅色資源
·                                 網絡通道(Webway)的全像力場技能(Webway Holofield)範圍由25減少為20
·                                 網絡通道(Webway)的全像力場技能(Webway Holofield)持續時間由15秒減低為10秒。
·                                 網絡通道(Webway)的全像力場技能(Webway Holofield)冷卻時間由45秒增加為55秒。
·                                 網絡通道(Webway)的價格由50紅色資源增加為75紅色資源。

泰蘭蟲族
·                                 吞噬者的鑽地技能現在具有最小施法範圍。
·                                 暴君蟲王的無敵技能持續時間由12秒改為9秒。

帝國防衛軍
·                                 風暴突擊隊現在得以迅速的發動熱融彈(meltabomb)技能。
·                                 空降黎曼魯斯坦克所耗費的軍需點由650降為600
·                                 衛哨機甲的地跺使單位停止射擊(暈眩)
·                                 審判官的十字弓技能現在具有30點傷害力。

渾沌
·                                 噪音戰士造價由450/30降至350/30
·                                 亞空間之火的傷害由115降為80
·                                 不潔者的造價由800/200降為700/180

2 則留言:

  1. 天譴的翻譯好像不完全欸 都還有出現英文 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2. 天譴的翻譯品質真的有點給他點點點,
    不過單機市場式微的今日
    有代理就很不錯了 是說應該要建議代理商至少用個中英文合版
    不然太爛的翻譯比原文還難讓人看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