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2011E3 THQ展出情報

今年的E3展其實已經落幕有一陣子了,不過小弟直到今天才抽的出空把關於戰鎚相關遊戲的資訊簡單做個整理。今年可說是THQ全力衝刺前的熱身階段,儘管《黑暗紀元》實質上仍是音訊全無,只釋出了一個很沒誠意的預告片,後製的質感稱不上精美,又幾乎沒有揭露新的遊戲畫面。THQ在本次E3的宣傳策略明顯是集中火力於先鋒部隊《星際戰士》與《浴血小隊(Kill Team)》,醞釀戰鎚40K的知名度,為往後《黑暗紀元》鋪路。

欺騙粉絲感情的預告片


星際戰士終究還是要對上混沌才夠刺激

星際戰士遊戲片段1


星際戰士遊戲片段2


浴血小隊遊戲宣傳片

副總Danny Bilson拍胸脯保證《黑暗紀元》會是明年的E3展的宣傳主力,並且於現場開放試玩。他透露Games Workshop的成員已經參與過內部的試玩,評價相當良好;雖然目前階段他不能透露太多消息,但他表示他自己就是一名資深的MMO玩家,在他眼中《黑暗紀元》所呈現的一切將會有別以往的線上遊戲大作。屆時這款耗時7年的作品將與市場上的大宗《魔獸世界》與《星際大戰:舊共和》相互抗衡。當然,在《戰鎚Online》宣傳時好像已經聽過同樣的說詞了,我想現在大家的態度都趨於保守,說跟做是兩回事,還是建議大家抱持著審慎樂觀的心情輕鬆去看待《黑暗紀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