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THQ取消《黑暗紀元》開發?!

電玩小道消息報Kotaku在月中時報導,一名業界人士Kevin Dent在推特上爆料指出,THQ大砍2013至2014的遊戲開發時程規畫,其中包括取消被視為主力商品的《黑暗紀元》,以準備將公司拋售。消息一出,造成一股不小的騷動。然而THQ旗下的開發工作室Relic隨後跳出來澄清,所有已公開或未公開的遊戲規畫都照常運作,當然包括《黑暗紀元》。



雖然這場小插曲迅速的落幕了,但是也觸動了期待《黑暗紀元》的玩家心中的疙瘩。《黑暗紀元》所釋出的資訊極少,而且已經有相當長的時間沒有更新,不免讓人揣測THQ/Vigil在開發上是否遇到瓶頸,或是有意重新調整公司的路線。以今年THQ的表現來看算是持平,幾部主力作品如《破曉之戰:天譴》,《黑街聖徒》,與《戰鎚:殺無雙》雖然沒有到狂銷熱賣的程度,但也具水準以上的銷售以及普遍的好評;相當受矚目的續作《末世騎士2》也發售在即,沒有理由要拋售公司。因此,該名人士的爆料整體看來可信度有限。只是THQ對《黑暗紀元》的守口如瓶,實在是吊足了《黑暗紀元》支持者們的胃口。請各位抱著審慎樂觀的心情,反正2012年的大作也不少,光是激戰2和暗黑3就夠撐一整年了,而戰鎚瘋會陪伴各位更新任何新消息,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宅運昌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