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2012 E3展 - THQ概況



THQ今年在E3所展出的遊戲有驚悚FPS遊戲續作《METRO - Last Light》以及動作遊戲強檔續作《Darksiders 2》。以上遊戲的展期還沒到,所有相關消息將會於本文章中更新。


然而又有不幸的消息傳來,THQ今天又傳出裁員的風聲。稍後THQ官方證實,由於終極格鬥擂台UFC (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的遊戲合約已改被EA簽下,因此THQ將位於聖地牙哥工作室的相關部門的僱員裁撤。

氣氛營造極佳的METRO: Last Light 宣傳短片

METRO: Last Light遊戲內視頻

Darksiders 2 - 死神 (Death) 動畫#1

Darksiders 2 - 死神 (Death) 動畫#2

2 則留言:

  1. 希望不要哪天THQ真的不行了,結果再也沒有戰鎚的遊戲可以玩了.....

    回覆刪除
  2. 那這樣戰鎚瘋可能就要收掉了 XD
    雖然說現在也差不多是長期乾旱狀態
    請各位偶爾還是上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