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全新地圖:亡者之地 完全揭秘! (之二)


隨著美版官方正式發布1.3新資料片改版呼之欲出,官方也透露了全新地圖-亡者之地(Land of the dead)中最高等的遊戲內容,禿鷹之王神廟(Temple of the vulture lord)的概念。神廟就位於墳原(Necropolis)的中心,外觀有如古埃及的金字塔。它是一個適合等級40玩家組隊前往的高階六人副本,擁有多種探索的路線,七個鬥陣任務,八場頭目戰,以及許多有如動作RPG的危險陷阱等著玩家去闖關。


昔日輝煌的奈亥卡蘭(Nehekharan)王國的神祕遺跡之中,玩家在此探索全新的地下城,面對最強大的古墓大軍,躲避獵殺入侵者的危險陷阱。到達金字塔頂峰的玩家將會親自面臨神廟之王Amenemhetum之怒,神祕的結局待玩家去體驗。

神廟不僅危險,也同時暗藏許多財富。探索的過程中有許多寶箱可以自由撿拾,更有亡者之地限定掉落的高等套裝讓玩家們蒐集。許多機關陷阱需要玩家運用機智、反應、以及合作的默契來通關。但別忘了,當亡者之地的控制權移轉至敵方時,對方可以選擇”肅清禿鷹之王神廟副本”,尾隨進入正在遊戲中的副本中進行屠殺。入侵方的勝利條件為在時間內殺光副本內的敵方玩家,而防守方只要在時間限制內存活即為勝利,雖然人數上處於劣勢,但可以善用地利,將副本內的機關與魔物反過來對付入侵者。勝利的一方可以獲得各種稱號、知識之書解鎖及獎賞。

同時在官方的解說影片最後,開發人員還透露了一個小秘密:當禿鷹之王被玩家打倒,則亡者之地會啟動一個神祕的史詩劇情,到底會有什麼驚喜呢?等待台版的更新讓我們一齊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