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台版伺服器合併後續補充說明Q&A

Q:合併伺服器有重複ID會怎處理?
A:會給予特別標記,然後登入時可修改。

Q:如何判定誰該改誰不該改?
A:目前正在看原廠工具提供哪些設定可以用,正在測試中,到時候會公佈。

Q:如果玩家在合併伺服器中,在A伺服器秩序有角色,B伺服器毀滅有角色,那該怎麼辦?
A:兩邊陣營都有的話,必須先放棄一邊,戰谷會提供轉移服務,讓玩家把另一陣營的角色先移到別的伺服器。

Q:合併日期?
A:最快下週就會進行正式合併,所有伺服器並不會同一時間合併,而是分批進行,先合併人最少與最不平衡的那一組。

Q:會先備份原本玩家資料嗎?
A:這是一定要的。

Q:目前台版實際營運狀況如何?
A:兩陣營玩家總人數比目前看來差距小,但是台灣真的太多爬山狂,目前已經確認五六種以上的路線,而目前光整理遊戲漏洞清單就足以煩死人,每次回報原廠都是美版從來沒發現過的問題(編按:台灣之光?)真是太機車了。

可是目前在Patch1.3之前能修的東西不多,因為美版已經進入Patch1.3,所以美方原廠任何更新修正都是直接修在1.3,而不會回修到1.2上。

4 則留言:

  1. 那,到底什麼時候要更新1.3? 如果bugfix在1.3上的話

    回覆刪除
  2. 那戰鎚會在合併前還是後更新成1.3?

    回覆刪除
  3. 確定之後才更新1.3?
    那...就是戰谷自己放棄自己的~
    小弟不會包第二個月(也不用說慢走不送啦!)
    人笨被耍,一次學個經驗就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