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戰鎚40K online》將現身2010年E3電玩展

原文出處:actiontrip

THQ為我們捎來更多新消息,《戰鎚40K online》開發團隊已公開宣佈,將在2010年六月十五日舉行的E3電玩展中正式揭露開發中《戰鎚40K online》的神祕面紗。THQ總裁Brian Farrell向各大贊助商們保證,戰鎚40K的招牌一直是他們永續經營的重要作品之ㄧ,並且擁有高度的商業潛力。

THQ/Vigil工作室在知名創意總監Joe Madureira的帶領下,近期推出的首款家用主機平台動作遊戲《Darksider》廣受好評,已著手進行續作;而Joe也強調,他們的另一款產品《戰鎚40K online》將會呈現比Mythic的《戰鎚 online》還要壯闊浩大的戰爭場面,並且其強大的角色自定義與外觀多樣化功能,市場上中任何線上遊戲都無法與之匹敵。

3 則留言:

  1. 說都會說= =
    先把東西真的拿出來再來看看吧!
    想當初對戰鎚如此期待…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回覆刪除
  2. 戰鎚online的確是問題多多,而他們行銷凌駕產品品質的作法也讓許多玩家感到反感。以後我會談談關於WAR的感想。

    至於40k online,我個人會抱著審慎樂觀的態度,由於40k這個title是THQ的金雞母,該公司也積極的在經營40k的知名度,破曉系列與星際戰士的ARPG都陸續在推出,為40k online的潛在玩家市場與遊戲概念鋪路。

    當然,要做一款好的RvR遊戲,在國戰機制上需要更嚴謹與強健(robust)的設計,同時又得兼顧傳統MMOG的各項吸引玩家的概念,以免落得與WAR相同下場。這些方面就要看開發商如何去呈現40k online的世界了,我們拭目以待吧。

    回覆刪除
  3. RVR魂!! RVR最高!! 引頸期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