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戰鎚40K動畫《極限戰團》即將上市


極限戰團官網宣佈發售日為20101129,同時典藏版的預購也已經開跑。


故事的背景為Severus,一名戰團中備受尊敬的資深戰士及連指揮官,收到急電奉命支援一顆邊疆行星MithronMithron行星只有一處戰略據點,由帝國衛隊及帝國之拳戰團重兵駐守的神殿。到底是遭遇何種敵人,令這樣龐大的軍力尚須向外求援?

由於手邊大部分兵力都去對抗夜澤蟲族(nightmarish Tyranids)Severus只率領了十人一組的Ultima小隊前去支援並了解情況。這隻小隊大多由剛從哨兵晉升為星際戰士的新人組成,這次可說是他們第一場初試啼聲的任務。同行的Severus指揮官、Crastor士官,以及藥劑師Pythol都知道他們必須格外謹慎的照護這群菜鳥。
Ultima小隊抵達Mithron行星,發現地表早已變成混亂的戰場。神殿受到襲擊,一種邪惡的力量掙脫了束縛。面對無法預期的危險,極限戰士們積極的尋找殘存的帝國之拳弟兄,欲瞭解這場災難的前因後果。

兩位新兵ProteusVerenor積極的想要表現,以星際戰士的身份建功以獲得指揮官的肯定。他們沒有料到這將會是一場野蠻嗜血的惡鬥,而且如果極限戰士們失敗了,邪惡的力量將會威脅無數帝國子民的生命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