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破曉之戰II》資料片蟲族劇情豋場確認!



下一張破曉之戰II資料片中,泰蘭蟲族終於也擁有自己的單人戰役了!



擁有靈能感知的殘暴異形-泰蘭蟲族,在戰鎚40K的世界中扮演著吞噬宇宙的毀滅者,同時也擔任破曉之戰II中血鴉戰團星際戰士們對抗的反派角色。而新的破曉之戰II天譴資料片中,牠們也將擁有自己獨特的劇情故事!讓我們聽聽製作人Jeff Lydell的說法;


記者:坦白說,聽到蟲族也有自己的劇情讓我們頗感驚訝,是什麼理由讓你們決定讓這些可怕的外星怪物擔任戰役主角之一呢?
JL天譴資料片中,我們的目標是讓玩家有選擇自己最喜愛的種族擔任劇情主角的權利。而這將也是破曉系列首次讓玩家得以以蟲族觀點進行的劇情戰役。
記者:你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講述蟲族的故事?在船艦上聽取任務簡報及各小隊長的戰略對話可能不是很適合這樣的異星生物。
JL你將會聽到蟲巢主宰(Hive mind)的靈能對話。祂並不是個有實體的角色,比較像是在腦中縈繞揮之不去的魔音。蟲族的個體本身就具有強大的靈能力,可以攔截敵軍的通訊,或是竊聽對方情報。
記者:在不爆雷的前提之下,可以透露在天譴劇情中蟲族侵略的目的為何?是單純的吞噬生體物質,還是另有特殊的目的?
JL劇情中的蟲群被賦予一項神秘任務,必須達成此任務才能與主力艦隊合流。但星系中有某種力量干擾著蟲群與艦隊的靈能連結,蟲族必須剷除力量的根源才能讓任務順利進行。

記者:蟲族會有劇情限定的新單位或新英雄嗎?
JL將會有一個新單位在劇情戰役以及多人連線中登場。
記者:蟲族英雄的成長方式將會如何呈現?會有多樣的武器道具可以裝備,或是升級點數讓英雄的數值成長或習得新技能嗎?
JL劇情中有角色扮演成分的只有暴君蟲王(Hive Tyrant),因為我們根據原著設定,將多數的蟲族單位定位為消耗品,因此不導入升級或成長的元素。但隨著蟲族劇情的推進,你所生產的部隊亦會獲得強化。
記者:可以稍微透露天譴資料片的開發進度嗎?
JL目前遊戲已可以完整正常執行,而我們正在對最後一項新功能做收尾動作。之後我們將會開始做優化及除蟲動作。
記者:最後您有什麼想要為天譴資料片的蟲族做補充的嗎?
JL我個人相當喜歡蟲巢主宰的新語音,聲優的配音風格令人不寒而慄。除了蟲族之外還有更多新內容會在往後幾個月中陸續發布,請各位密切關注。

p.s. 在宣傳影片中似乎可以瞥見一個陌生的神靈單位身影,很可能是新的單位司戰神官(Autriach),背後裝備有掠鷹(Swooping hawk)突擊翼,合理的猜測祂將會成為神靈族新的跳躍突擊部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