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破曉之戰II》天譴資料片獸人戰役介紹



“對了,我喜歡你的帽子…” –血旗船長 (Kaptin Bluddflagg)


天譴資料片中獸人版的戰役劇情是關於有著暴力傾向的血旗船長與他快樂的強盜夥伴的故事。海盜團(Freebooters)是一群人見人厭的歐克匪徒,對他們而言人生的意義只有乘著殺戮巡洋艦(Kill Kroozas),在浩瀚的銀河間四處燒殺擄掠。


與一般的獸人頭目不同,血旗船長不是那種只會喊著Waaagh!衝向最激烈的戰場大鬧一番的腦包,珍奇異寶對他而言是同等重要的。如果他對某物產生了興趣,最好躲遠點不要擋他財路。

遊戲中船長的技能有許多都會影響他所率領的小子們以及其他夥伴。隨著等級提昇,有越來越多技能解鎖。船長的初始技能是”Waaagh!”,可以突破火力壓制,並同時提昇身邊所有夥伴的防禦、攻擊與速度。越多單位受到”Waaagh!”的影響,其加乘的效果會更為顯著。此技能升級後還可以召喚出暫時性的小子軍團,用人海戰術向敵軍衝鋒。


釘腦先生(Mister Nailbrain)則是一名技師小子,他是血旗船長頭號麻吉。雖然他個頭小,但可是個瘋狂天才,除了在戰鬥上擁有過人的能力,他還會熱心的在旅行途中提供個人見解及各種看似有利於海盜們的建議(?!)。他的初始技能是”修理”,在可以自由生產單位的天譴戰役中,修護各種載具。同時他所搭載的各式死亡機槍(Deffgun)其火力可是不容小覷的。

賊頭(Spookums)則是船長的突擊隊老大。他的地位非常微妙,擁有制敵機先的匿蹤能力,但所到之處的常伴隨著屍塊齊飛的爆破畫面;有時被炸飛的還包括他本人在內。利用“鉤索”(Grappling Hook)技能他可以快速的欺進敵人或搶佔有利的位置。


磚拳(Brikkfist)是海盜團中的暴風老大,他的跳躍技能可以單刀直入敵陣當中;隨著等級提昇有各式各樣的招式可以運用,例如跳躍落地時伴隨著震飛及傷害的效果。碎拳的出現表示欣賞燦爛煙火秀的時刻又到了!


劇情的開頭,船長與釘腦先生在一陣爆炸後的墜機地點碰頭。他們的巡洋艦在空中爆炸,組員又四散各處。而好船長的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找出是誰炸了海盜船,然後把他打個稀巴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