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破曉之戰II》神靈新單位-司戰神官(Autarch)

《破曉之戰》天譴資料片中所有種族在多人連線中都會新增一全新的強力單位。神靈一族豋場的是司戰神官(Autarch),-名指揮官級的菁英單位,擁有強勢的戰略技能,並對於戰鬥的知識及藝術有深厚的了解。



(附帶一提,眼尖的網友有發現到上一次改版後,部分主堡升級解說的部分被偷偷加了些東西,星際戰士升級三級主堡的解說顯示可以製造蘭德掠奪者(Land raider),歐克則是重裝戰鬥卡車(Battle wagon)。當然因此引發了不少討論。當然由於地圖的大小設計讓人難以想像蘭德掠奪者般大小的單位要怎樣才能順暢的移動,因此部份的人當作是relic的無聊惡作劇,當然也可以抱著微薄的希望...搞不好資料片可以做到全地形可破壞也不一定?!  XD)


司戰神官在多人遊戲中不像一般單位從主堡生產,而是消耗紅色資源直接空投於戰場。主堡二級可以空投。

技能:
疾跑(fleet of foot):時間內大幅增加司戰神官的移動速度,但降低他的攻擊力。
縱躍(leap):飛躍並降落在指定地點。落地時增加自身以及四周友軍的移動速度,生命值與攻擊力。
凌空縱躍(skyleap):司戰神官縱身飛離戰場,使招喚司戰神官的技能重置並使下一次招喚花費的資源減少。

隨著招喚技能的發動,司戰神官降臨戰場。該單位可以空降地圖中無戰爭迷霧的任何一處。在司戰神官落地前會有一波榴彈對降落預定地進行轟炸,玩家可以自由指定這些砲擊的落點。隨後司戰便從天而降領軍殺敵。司戰神官是個多才多藝的戰士,迅速敏捷的行動可以讓戰局戲劇性的扭轉。當我方在遭遇戰勝出,敵軍撤退後,可以使用凌空縱躍技能將司戰請出戰場待命,讓下一次的招喚可以用更少的資源呼叫砲擊以及司戰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