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破曉之戰II》天譴資料片神靈戰役英雄

 “死亡會蔓延;詛咒會跟隨。方舟世界所失去的每一個靈魂,都坦然面對被殺戮的命運。” – 神靈術士斐多然

神靈族是一支歷史悠久的古老異星民族,他們的戰士終其一生追求戰爭之道的極致。許多神靈擁有強大的靈能力,甚至包括預知未來。這樣的異能加上尖端科技武器,高機動性的神靈族常將敵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Aurelia星系的許多事件都是神靈族-亞萊托克(Alaitoc)方舟世界,在背後偷偷的操縱。他們以司戰神官凱雷斯(Kayleth)為首,帶領菁英部隊於《破曉之戰II》天譴資料片的單人戰役中登場。


司戰凱雷斯是個冷峻,速決且務實的領導者。她是戰略與武藝的大師,潛心於如何在戰爭中取得完美的勝利。身為一名武藝高超的戰士,她擁有多種致命武器,可以徹底瓦解敵軍的攻勢或殲滅他們。她的縱躍能力可以迅速讓自身切入最擅長的近身搏鬥中;另一透過昇級獲得的技能凌空縱躍可以突破距離及障礙的限制,並從高空投下數枚榴彈。隨著凱雷斯從天而降,敵人只有受到虐殺的命運。


羅南(Ronahn)是前烏瑟維(Ulthwe)部族的探路者(pathfinder),但他捨棄跟隨先知們的領導,離開方舟世界,游蕩於浩瀚的宇宙中。他仍然對自己的族人忠誠,隨時援助需要幫助的同類,同時結識了凱雷斯。羅南可以匿蹤,並於視距外狙擊敵人。隨著升級還可以使用全像力場(holo-field)將範圍內友軍全數隱形。


斐多然(Veldoran)是位資深的神靈術士,跟隨凱雷斯一同進行任務。身為一強力的靈能者,他擁有先知般的預言之力並且將他的靈力化為多種戰鬥技能。他的初始技能為焚燒(immolate),使一個區域陷入火海。除此之外,斐多然還可以自我治療。他的技能可以汲取敵人的生命力,轉換成自身的體力。


艾蘭葳(Elenwe)是一名先知,洞見未來的大師。在任務中協助引導凱雷斯。艾蘭葳運用她的靈力保護神靈步兵,給予部隊各種輔助,以及攻擊敵方軍隊。她的初始技能為靈魂儀式(spiritual rites),可以治療鄰近的部隊。另一招極具威力的時光力場(time field)開啟時可以延緩先知四周敵軍的動作。她的技能都極具扭轉戰局的效果。

神靈們受到預言的指引,進行資料片戰役中的任務。一開始凱雷斯的任務是與一名號稱帝王末裔的人類見面,該名人類在歐克海盜大軍大肆掠奪前是該地區的巡守隊。歐克海盜在該地區行為高調,必定會成為神靈任務的一大阻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