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破曉之戰II》泰蘭蟲族多人連線單位/單人戰役英雄公佈

多人連線:蟲群之王(Swarmlord)
資料片的多人連線中,蟲族將獲得蟲群之王的戰力。牠的名稱有許多種,但最令人懼怕的無非是帝國人類為牠取的稱呼:蟲群之王。牠是泰蘭生體演化的尖端結晶,當蟲族的一般戰術及環境適應失敗時便是蟲群之王出動的一刻。


製造時機:
主堡第三級
技能:
吸取精華(Leech Essence):蟲群之王從周遭的單位(不分敵我?)汲取生命並轉化為自身的生命恢復力。
骨刃亂舞(Blade Flurry):蟲群之王釋放驚人的骨刃力量,重傷並擊退周遭的部隊。
由於不便宜的造價以及三級主堡的限制,蟲群之王出現的時機是在遊戲相當後期,因此牠相當於蟲族的終極單位,揮舞著四把骨刃(Bone Blade),其近戰能力可說是具有壓倒性的優勢。同時牠也具有能使周遭部隊移動速度加快的靈氣效果。而且牠可以如運輸載具一般無止盡的補充身邊部隊的兵力。因此蟲群之王在蟲族後期戰局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單人戰役:蟲巢領主(Hive Lord)
資料片劇情戰役的一開始,在奧雷利亞星系上,由於與蟲巢艦隊的聯繫遭到中斷,原本橫掃宇宙如蝗蟲過境一般無人可擋的蟲族卻呈現混亂無主的狀態。在蟲巢領主重新凝聚蟲族勢力下,蟲族軍隊欲重新與蟲巢艦隊以及主宰(Hive Mind)重啟靈能連結,領導蟲群將奧雷利亞星系徹底的生體資源徹底的搾乾。



蟲巢領主,一身縱橫交錯的尖刺、利齒以及渾身怪力。而它的靈能力亦非同小可。主宰與蟲巢領主之間仍存有靈能連結,牠就像是蟲族的先知,引領泰蘭蟲族的下等蟲群,成為戰場上的指揮官。蟲巢領主的各種靈能感知可以強化下等蟲群的肉體,使蟲群展現出色的智能表現及戰鬥能力。
泰蘭蟲族戰役的特殊之處在於只有一名英雄單位,相較於其他種族則都有四個英雄。而蟲巢領主所領導的蟲群則從撕裂蟲(ripper)到吞噬蟲(ravener)等等各種型態迥異的部隊。這些部隊可以透過招喚的方式加入戰場,讓蟲族大軍的規模呈現壓倒性的數量。隨著蟲巢領主的等級提升,除了自身的能力及技能不斷增強之外,也可以升級各種單位的能力值及技能。例如攻擊貧弱的撕裂蟲可以升級成基本近戰部隊賀碼根(Hormagaunt),再升級為致命的基因竊取者(Genestealer)
蟲巢領主的靈氣會以各種形式體現,除了增加週遭部隊的生命值、移動速度或攻擊力之外,也有可能是可施放的技能,例如解構爆破(explosive decomposition),將一個蟲族單位以靈能力爆破之,並傷害週遭的敵軍部隊。
劇情戰役的開頭,蟲巢領主嘗試利用在奧雷利亞宙域激戰時被擊落的巨獸級蟲巢戰艦(Hivefleet Leviathan)重建與蟲巢母艦的靈能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