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破曉之戰II》歐克多人連線單位-重裝戰鬥卡車

歐克蠻人的載具一向都令人嘖嘖稱奇。大部份的人都很好奇怎麼將一堆破銅爛鐵拼湊出這些致命的機動兵器,大體而言這些機械玩意上通常會掛載足夠的槍砲火力,還滿載著一群瘋狂掃射的小子們。而本次的主角-重裝戰鬥卡車,不但擁有運輸功能,車上也掛載了密密麻麻的槍支,而且巨大的體積可以直接衝入敵軍的陣群當中。這個巨大的機動要塞就是獸人在《破曉之戰II》資料片中的新單位。
製造時機:主堡第三級
技能:
瘋狂死亡輾壓(Deff Rolla Pampage):高速的旋轉死亡滾輪(Deff Rolla),輾殺並擊退四週的步兵單位。並且暫時性的提升重裝戰鬥卡車的移動速度。
超爆裂射擊(Mega Boomshot):發射一枚遠距離的曲射砲彈,對多數的單位造成極大傷害。

作為造價昂貴的後期兵種,重裝戰鬥卡車可以輕易撕裂敵方的陣型,並擁有固若金湯的厚重裝甲。它的定位是超重裝運輸載具,同時擁有反載具與反步兵的火力。瘋狂死亡輾壓可以大幅提升它的移動速度,可以讓重裝戰鬥卡車快速的破壞障礙物穿越戰場,或是追殺撤退中的步兵。以歐克蠻人的美學而言,重裝戰鬥卡車就是最佳的歐克風格軍火體現。它還擁有一管大砲可以擊發視距外的超爆裂射擊,殺的你措手不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