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破曉之戰II》資料片星際戰士戰役英雄介紹

"吾人將以熱血及怒火,將玷汙戰團榮耀的汙點徹底抹除"  - 阿波羅.迪奧米底斯連長

於破曉之戰II資料片中,星際戰士的戰役是一場攸關真相與救贖的史詩任務。渾沌再起落幕之後,阿波羅.迪奧米底斯仍持續肅清奧雷利亞星系的黑色軍團餘黨,立誓要破除關於血鴉戰團已墮入渾沌異教等種種甚囂塵上的傳言,重建戰團的聲譽。即便他本身也抱持著些許疑惑,但迪奧米底斯的自尊不容許自己或其他任何人質疑血鴉軍團的戰團長,阿扎利亞.凱拉斯(Azariah Kyras)已受到渾沌之力的影響。除此之外,加百列.安傑羅連長認為迪奧米底斯是可以站在同一陣線與凱拉斯對抗的人物,因此也派出了部份自己的部下協助迪奧米底斯,藉此說服其他連長認同迪奧米底斯的指揮權。因此星際戰士戰役的故事將以迪奧米底斯的任務為主軸。


身為凱拉斯戰團長的榮譽侍衛,迪奧米底斯(Apollo Diomedes)是一名功勳顯赫,備受尊敬的血鴉戰士。儘管有部份質疑他的立場有失公正且持續效忠叛徒凱拉斯的異議聲浪,但沒有人會懷疑他的作戰能力。他的初始技能為致勝衝鋒(To Victory!)為一可以不斷強化的突進技。強化後的致勝衝鋒會撕裂迪奧米底斯腳下的土地,將路徑上的所有敵人擊飛。他的另一技能背水一戰(The Last Stand)為當迪奧米底斯生命値極低時自動開啟,使他獲得一段無敵時間。迪奧米底斯連長本身便是星際戰士的最佳表率,每次出手皆為膽敢與人類為敵之異族帶來死亡與毀滅。


賽羅斯(Cyrus)士官與他的斥候部屬為渾沌再起戰役中擊敗不潔者烏凱爾(Ulkair)的英雄,卻被冠上叛變的罪名,但迪奧米底斯仍私下允許他秘密參與此次行動。賽羅斯極欲在任務中揭發證據,向迪奧米底斯證明凱拉斯的變節。賽羅斯是一名令部下敬畏的資深戰士,他的初始技能高能射擊使它可以快速的從遠處掃射並殺害輕型裝甲的目標。搭配匿蹤與標定目標的能力,賽羅斯可以輕易的將敵軍玩弄於股掌之間。


科技戰士馬太羅斯(Martellus),另一個被冠上叛徒惡名卻秘密加入迪奧米底斯團隊的戰士,他沉穩的性格與理性的分析能力,為本次任務中的謎團抽絲剝繭的一大助力。馬太羅斯是器械方面的資深人員,無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之下都義無反顧的與前線弟兄並肩支援作戰,因此他的技能以輔助為主。他可以建造軌道中繼站讓小隊進行增援及集結,並召喚神聖無畏機兵支援戰鬥。馬太羅斯本身的火力與修理能力加上神聖無畏機兵可以獨自殲滅為數眾多的敵軍。


最後一位英雄是被稱為『長者』(The Ancient)的一位謎樣戰士,他的真名無從得知,但眾所皆知『長者』是星際戰士中備受尊崇的階級頭銜,且獲得執戰團神聖戰旗的掌旗者殊榮。為了為過去某件過錯贖罪,他拒絕開口說話,但他在戰場上的英勇舉動勝過千言萬語。經過數個世紀戰爭的洗禮,他精通各種兵器以及戰法,根據攜帶的武器不同,『長者』會獲得不同的技能。例如當使用火箭發射器時,獲得破片飛彈(Frag missile)技能,射擊一枚對步兵造成重大傷害的破片飛彈;裝備電漿槍時,『長者』獲得充能射擊技能,發射一枚巨大的電漿彈,使擊中的敵人被強大的衝擊力擊飛。
渾沌再起戰役十年後,新資料片的全新劇情再度進入高潮。此刻迪奧米底斯獵殺黑色軍團的漫長行動已接近尾聲。他已經鎖定最終的獵物-黑色軍團的領導者艾里法斯,來到他所藏匿的泰風行星。這趟艱鉅的任務將在茂密的叢林與深藏的遺跡中展開。

p.s. 附帶一提,有眼尖的外國網友於steam網頁中發現一張未曝光的設定稿,只要在steam中把資料片加入wishlist,就可以看到這張小圖:

貌似一位女性,還戴著惡魔獵人的高帽?有人在猜測她可能是戰役中的女官員Derosa投身審判庭的行列,看來新種族曝光的時間也離我們不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