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近三年市場僅見《戰鎚online》6/25 正式啟動包月收費

年度最受矚目線上遊戲大作《戰鎚online》自5月28日全面公測後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有超過30萬的註冊會員,在台灣掀起了無與倫比的戰鎚熱,除了成功帶領戰谷進軍MMORPG版圖之外,獨創的遊戲特色更帶領台灣玩家與國際接軌挑戰新世代遊戲。

《戰鎚online》也於今日宣布自6月25日起將正式進入收費營運階段,並且改版投入全新內容的副本劇情戰役。在市場上免費遊戲橫行的當下,《戰鎚online》以優質遊戲內容及浩瀚壯闊的遊戲世界取勝,不炒短線,不鼓勵台幣戰士,以平等的包月收費及時數收費期待提供玩家一個真正自由公平的遊戲空間,戰谷官方也期待以包月方式收費能提供給玩家更合理的付費方式,在經濟不景氣的當下,更能提供玩家優質的遊戲服務。同時,本周末起戰谷官方更啟動全省網咖的賽事活動,玩家將有更多機會在無數血腥戰場上與全省數十萬玩家一較高下!合作夥伴華碩電腦也大力贊助戰鎚唯一指定機種的ASUS戰鎚機作為優勝者的獎勵,熱愛戰鎚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

---

看來見真章的一刻終於到了...

另外,不知不覺要一個月了
當初光明之獅對決黑暗之狼的獎勵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