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戰鎚40K:破曉之戰資料片-混沌現身(Chaos Rising)




點此看大圖
由官方發布的消息可知混沌(Chaos)已經確定是在資料片參戰了,前鎮子網友們私心希望混沌的多人連線設定是以四大邪神各一位英雄參戰,從這張圖看來,混沌勢力可能是恐恩派系(Khorne),也有部分玩家認為是未分派系的Black Legion軍團。

但官方論壇中已經證實的消息指出,英國的PC Gamer雜誌有最新的獨家消息釋出,其中節錄一段話:
四個邪神派系在多人連線中都可以使用。
All four Chaos Factions will be playable in Multiplayer.

新的單人戰役是延續主程式的劇情,血鴉小隊們除了繼續對抗已知的敵人們外還要面對新的混沌軍團的威脅;每個小隊都有墮落計量表,根據你在遊戲任務中的行為而增加或減少。例如,破壞帝王的神廟可以獲得裝備,但會使你墮落。而遊戲中也會遇到許多NPC會視你的墮落值而把你當作敵人或友軍。
A new campaign in which you fight the forces of Chaos as well as the previous threats from the original gameA Corruption meter for each of your squads which changes based on your actions in game, i.e. blow up a shrine to the Emperor to get a suit of armour or leave it be? Oh, and in some missions there will be NPCs who may either help you or leave you alone based on your level of corruption. All but two of the campaign missions will affect your warriors' corruption level as you progress.

等級上限增加至30,而新資料片的任務會比主程式的任務要來的更加多變、也更多線進行。
Level cap raised to 30, expect some new perks for your squad leaders.An end to the tedious base defence/kill the boss at the end missions in the first game - the new missions will feature more variety in terms of objectives not unlike those found in the missions advancing the campaign in the original.

網友們對於以上的消息紛紛表示"四大邪神都可以使用太夢幻了,不可能是真的"、"可能只限於軍團上色器的外表不同",可見《破曉之戰II》的倉促推出已經讓很多支持者對於Relic的信心產生了動搖 :P

而也有人針對爆料的內容做推敲,認為新的單人戰役將會有多重結局-血鴉戰士們可能會墮落成為混沌戰士,也有可能堅守對帝王的信仰,端看玩家的選擇;又有人從資料片的副標題以及爆料的內容來猜測,可能這張資料片只會新增一個種族也就是混沌,如果這個推測屬實,那其他尚未登場的種族的支持者們可要搥心肝了。

以下為目前釋出的遊戲截圖







點以下連結下載大圖:
http://0rz.tw/6fnpQ
http://0rz.tw/pNtUY
http://0rz.tw/evX9i
http://0rz.tw/YN47R
http://0rz.tw/gSrcw

2 則留言:

  1. 目前官方似乎沒有這方面訊息,根據單人戰役是延續主程式的劇情和人物來猜測,至少單機會需要主程式。所以合理假設是需要買第一片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