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星際戰士最終兵器:救世主級蘭德掠奪者

與帝皇為敵者當心了!星際戰士的蘭德掠奪者(Land Raider)即將出現於破曉之戰II資料片戰場。身為帝國軍隊最強大的戰鬥坦克之一,出現於遊戲中的是救世主級蘭德掠奪者(Land Raider Redeemer),搭載多樣化的武器,其中車體兩側掛載的不是一般的自動砲,而是對步兵具高度殺傷力的火風暴級火焰砲(firestorm cannon),可噴出燎原般的巨型火柱。它還同時具有運輸的功能以及無視戰場上多數武器的重裝甲,蘭德掠奪者是戰場上的主力,擁有強大的支援火力及可擔任第一線的開路先鋒。



製造時機:第三級主堡
技能:
爆破強襲(Frag Assault)-發射多枚榴彈,對步兵造成巨大傷害並將之擊退。
撤退信標(Retreat Beacon)-當信標開啟時,所有部隊會撤退至蘭德掠奪者所在的位置。
於戰鬥末期出現的龐然巨物,救世主級蘭德掠奪者不但極具威脅,造價也十分昂貴。雖然其機動性並不高,但雙管火風暴級火焰砲可以融化任何接近的敵軍。蘭德掠奪者是星際戰士任務行動中的機動基地,當它發送出撤退信號時,戰場上的步隊會快速集結至蘭德掠奪者身邊。它還具有增援部隊的功能,讓部隊可以快速補充兵力並重回戰場。
當蘭德掠奪者駐守於重要的據點如發電機電力點或是勝利點附近時,它的火海、彈雨與爆破會造成敵軍相當的阻力。

2 則留言:

  1. 無視戰場上多數武器的重裝甲<<
    是否怕反載具呢?
    是,那就不算無視多數武器
    否,那就非常imba

    回覆刪除
  2. 官網的說明文都是憑感覺的 XD
    個人"感覺"那段描述想要表達的是蘭德掠奪者的耐打程度是坦克類之冠. 所以單論生命值應該在毀滅之劍與重裝脫拉酷, 以及其他車輛類載具之上. 至於反裝甲武器的攻擊應是一樣有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