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破曉之戰II》新種族設定/影像流出

聖誕佳節,《破曉之戰II》官方論壇卻是熱鬧哄哄,可見還是有很多宅宅呆在家裡上網的,而relic真的是把粉絲們吊足了胃口,每次透過各種管道擠一滴滴訊息出來,就夠論壇熱鬧個好一陣子。但若不是如戰鎚40K這樣迷人的遊戲背景,恐怕玩家們也沒那麼容易買帳吧!

首先是德國的Gamestar實體雜誌刊出了新種族的一些資訊,
確認帝國防衛軍(Imperial Guard)將是新勢力的主體。
的確這讓原本已經期待審判庭出場的許多玩家跌破了眼鏡。

而文中尚指出帝國防衛軍的一些特點:
- 防禦為主體戰法,為遊戲目前為止最適合新手的種族,可以建造各種砲塔及掩體。
- 步兵部隊普遍較弱,但擁有強力的載具,其中超重裝坦克-毀滅之劍(Baneblade),最強自走砲-石化蜥蜴(Basilisk),以及黎曼魯斯坦克(Leman Russ)皆會登場
- 擁有第一級主堡時期便可建造的未知載具。許多人在猜測可能是衛哨機兵(sentinel)或是奇美拉運兵車(chimera)。
- 步兵包括暴風突擊隊(stormtrooper),重武器班,卡塔昌惡魔小隊(catachan devils)等。
- 指揮官分別是審判官(inquisitor),攻擊型的遠程英雄;將軍統帥(Lord General),防禦型並且有治療能力的英雄;政戰總長(Lord Commisar),匿蹤型的近戰英雄。
- 可消耗紅色資源使用轟炸技能以及空降增援技能。

而後來又有網友在youtube上面發現了流出的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eXR3rLKTI



可以清楚的看到蘭德掠奪者,有兩管火焰槍,一座重型爆彈槍,以及一隻近距離的多管熱融槍,
因此設定上來說,速度緩慢且缺乏遠距離反裝甲的蘭德掠奪者可以遠距離的機動反裝甲武器克制;
還有身材苗條的黎曼魯斯,主砲具有擴散攻擊的效果,從影片中看到三隊馬根擠在一起,被轟一發就紅血了...
毀滅之劍有兩管雷射砲,三管重型爆彈槍,威力似乎普普? 而主砲似乎還分成技能攻擊以及一般攻擊。
開發人員在討論區中提到,流出的視頻是一個月前的版本,目前他們正在全力作除蟲和潤飾,預計遊戲正式推出的時候畫面會比影片中的更流暢


2 則留言:

  1. 有些錯誤喔,蘭德跟毀滅之劍不是自動砲應該是重型暴彈槍
    毀滅之劍的毒刃大砲與破壞者大砲都是要技能啟動,沒普通攻擊

    回覆刪除
  2. 是巴哈的大大 (拜)
    關於主砲是否為技能我也懷疑了一下
    在天使之門的影片片段BB主砲都沒有開火,
    但另一張沙漠地形的BB主砲就有類似普攻出現...

    而武裝方面小弟對40K的lore了解程度還蠻淺的,
    看起來像自動砲的就全部翻成自動砲了 (炸)
    往後還多麻煩大大指證, 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