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破曉之戰II:天譴》混沌戰役英雄介紹

"這些血鴉, 活屍帝皇跟前的奴僕... 唯有賜予無盡的折磨才能讓我們倆不相欠." - 繼承者艾里法斯
混沌星際戰士的戰役是關於過往的私人恩怨。繼承者艾里法斯(Eliphas the Inheritor)經歷了克羅努斯(Kronus)星球事件,暗黑十字軍(Dark Crusade)戰役,至這次《破曉之戰II》戰役劇情中的奧雷利亞(Aurelia)星系衝突,無一不是他親手策劃,意圖徹底消滅血鴉軍團。現在的他受黑色軍團的戰爭大師,阿巴頓領主(Lord Abaddon)所領導。雖然於前次渾沌再起戰役中遭到擊敗,但他向戰爭大師承諾,以殺盡血鴉戰團換得他重生的機會。阿巴頓領主不會給他太多的時間讓他屢現諾言。
艾里法斯的性格陰沉多詭,但在戰場上的他擁有雷霆萬鈞的混沌之力。當玩家升級艾里法斯的能力時,即是在向四大邪神中擇一獲取能力。艾里法斯可以裝備一枚邪神印記,帶給他特殊的力量強化。例如將血神恐恩選項升級至頂的艾里法斯搭配恐恩印記,他的攻擊力將會大幅強化;攻擊他的敵人將有機會陷入混亂,轉而與自己人自相殘殺。同時他的攻擊亦有機率從虛空中招喚血魔(Bloodletter)協助作戰;同時他的毀滅橫掃(Sweeping Doom)技能的傷害將會提升,並產生亂石紛飛的特效。戰場上的艾里法斯可沒像他平常那般陰沉,除了那深藏內心對血鴉的怨恨。
渾沌巫師奈羅斯(Neroth)是阿巴頓領主派來的使者,以監控艾里法斯是否有確實履現諾言。雖然他表面上遵從艾里法斯的指揮,但只不過是因為阿巴頓吩咐他暫時如此。奈羅斯熱愛毀滅,並隨時尋找獻祭的對象。可以是星際戰士,一座城市,或整顆行星。身為一名巫師,奈羅斯操縱虛空之力招喚如血魔等援軍,或釋放巨大的破壞力量,如毀滅彈(Doombolt)可以傷害敵軍並將之擊倒。他後期得到的折磨鎖鏈(Chain of Torment)技能更可以瞬間壓制並限制敵軍的行動。
該隱(Kain),一名野心武聖(Aspiring Champion),迫不及待欲展現自己對混沌之力的渴望。他願意赴湯蹈火,只求獲得邪神們的注意,張狂的性格使他身邊的同伴與他的敵人一樣感到危險。該隱擁有多才多藝的戰鬥技巧,隨著等級的提升,他可以精於任何一項戰鬥方式。他可以使用重型武器,且不需要架設時間;當該隱的能力強化後,他可以直接開啟一道虛空裂縫(Rift),將敵軍永遠封存於虛空之中。
伐里爾斯(Varius)是一名瘟疫武聖,艾里法斯的菁英護衛。他膨脹充滿疾病的身軀早已奉獻給邪神納垢(Nurgle)。他對於痛楚無感,喜好享受近身殺戮的樂趣,致命的瘟疫會使敵人死亡時爆炸傷害敵軍的同時治療混沌的軍隊,或是將被殺死的敵軍變成行屍走肉,為混沌方戰鬥。
《破曉之戰II》天譴劇情,混沌星際戰士戰役,開始於泰風星球上一場渾沌與血鴉軍團激烈的衝突戰。艾里法斯與他的混沌部隊正逼近一名他們已經追蹤許久的"老朋友"。艾里法斯對阿巴頓領主的承諾即將開始兌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