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破曉之戰II:天譴》混沌新兵種- 噪音戰士

噪音戰士(Noise Marine)是混沌信徒中獻身於縱慾邪神史藍尼許的戰士,使用音爆武器。他們的音波可以使敵人暈眩,混亂,並受到傷害。
生產時機:主堡第一級
技能:魔音傳腦(Cacophony)-噪音戰士停止移動並於四周產生強力的音爆,將所有步兵部隊不分敵我擊飛。
升級:音爆砲(Blastmasters)-獲得一組強力的音爆武器,擁有超長的射程。音爆砲的攻擊對所有裝甲類型的單位皆造成巨大傷害,並會擊倒砲彈飛行路線上所有的部隊,不分敵我。升級音爆砲後的噪音戰士將失去魔音傳腦技能。當升級時噪音戰士無法移動。需要主堡第二級。
加入渾沌初期陣容的生力軍,噪音戰士可以快速的現身於戰場,並作為輔助的角色,以各種方式擾亂敵人。被噪音槍攻擊的敵人將會喪失遠程攻擊能力以及部分遠程技能,運用此能力可以將敵軍的重要遠程輸出部隊喪失作戰能力。噪音戰士雖然無法抵擋大部分的近戰攻擊,但運用魔音傳腦技能可以打斷逼近的近戰部隊,以利撤退或拖延時間。
主堡第二級可升級的音爆砲,使噪音戰士需要架設時間,如同一般的重武器小隊。但他的殺傷力及射程相當驚人。音爆砲彈軌跡內的部隊都會被震飛,而砲彈正中的目標會受到巨大的傷害。


附帶一提,gamestar.de上又多了幾張新圖,與各位分享:



惡魔獵人女士的模組終於出現了,臉看起來有點操老,不過裝扮頗帥氣!看看旁邊的英雄頭像,可以知道帝國軍的戰役英雄,將軍卡斯特(Coster),帶眼罩的政戰長柏恩(Bernn),這位審判官叫做亞卓史蒂亞(Adrastia),還有之前戰役出現過的美里克(Merrick)士官。


女武神戰機(Valkyrie),坦白講敝人最哈的就是這張圖了,自從在英雄聯隊中被空軍技能的帥氣度震攝到之後,一直很希望破曉之戰裡面也可以有空軍空投/轟炸的技能出現,如今總算如願以償。

4 則留言:

  1. 強力建議放大字體... 雖然瀏覽器能調整字體但還是挺不方便的(對不知如何調整的人)。

    戰機是F1~F5其中一項用來攻擊的嗎?或是能生產?

    回覆刪除
  2. 哈哈...謝謝您的建議
    我覺得小字體讓版面看起來比較舒服說,
    之後幾篇我試看看用大字體排版~

    戰機不是可生產的單位, 目前確定的技能是(F?)空投黎曼魯斯坦克,
    至於有沒有其他用途, 則要看近期公佈IG的詳細內容嚕

    回覆刪除
  3. 一代的建設畫面就有這些了,SM有雷鳥和空投艙(空投部隊)、IG的女武神、Ork的則是看起來很爛的拼裝飛機投下一團疑似廢物的東西,Tau好像也是空投。

    回覆刪除
  4. 一代的建築動畫真的很動感, 可惜這一項更能融入戰鎚世界的特色在二代消失了... 一開始我還很不能接受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