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破曉之戰II:天譴》帝國防衛軍多人連線兵種

帝國防衛軍的兵種公佈嚕!往後若有兵種的細節公佈會同樣在此處作更新。先來看看Gametrailers上的一些影片吧!

這次過場動畫有比之前還要精緻

一小段帝國軍的戰役片段

重點來了,帝國防衛軍多人連線的一些兵種展示,帝國軍做的這麼精緻叫其他種族情何以堪阿?


審判官(Inquisitor):
以攻擊為主的指揮官,以烈焰與酷刑懲罰與人類為敵者。
總將軍(Lord General):
以戰術見長的防禦型指揮官,擅長視距外轟炸以及防禦工事佈陣,擁有護衛隊(Retinue)可保護將軍的安全。
政委長(Lord Commisar):
在前線作戰的指揮官,擅長近身搏鬥,並且擁有各種輔助技能激勵部隊的士氣。


大兵(Infantry squad):T1, 210戰備點, 6人口
基本遠程單位,適合對抗遠程部隊,但近戰能力貧弱。可以建造沙包掩體。一開始為6人一組,經過升級士官與政委可增加至9人甚至12人。武裝可選擇火焰槍或電漿槍。
卡塔昌惡魔(Catachan Devils):T1, 225戰備點, 30電力, 12人口
來自叢林的卡塔昌戰士。近戰能力佳,並且擁有數種不同功能的武器升級選項可選擇。
重武器班(Heavy Weapon Squad):T1, 225戰備點, 30電力, 12人口
配有一具重型爆彈槍,可壓制大片敵軍步兵。具有一射擊角度限制,武裝可升級成自動砲(Auto Cannon)或雷射砲(Lascannon)。
巨魔(Ogryn)T2
來自嚴酷的生存環境,巨魔是演化後的人類,擅長近身戰鬥以及擾亂敵方遠程部隊。可增加一名巨魔領隊(Bonehead)。
風暴突擊隊(Stormtrooper):T2, 400戰備點
菁英遠程部隊,配有高能雷射槍(Hotshot lasgun)武裝,並具有多種武器升級選項可選擇。

衛哨機甲(Sentinel):T1, 330戰備點, 12人口
迅速的輕型機甲,脆弱且一般射擊武器也可對它造成有效傷害。適合發揚遠程輔助火力並以速度拉開近戰部隊。擁有跺地(Ground Pound)技能,擊退並震暈範圍內敵人一小段時間。可升級飛彈倉。
奇美拉(Chimera):T2, 300戰備點, 60電力, 10人口
裝甲運輸載具,載運部隊可增加奇美拉的火力。
蠍尾獅(Manticore):T2, 300戰備點, 100電力, 15人口
機動長程砲擊部隊,具有風暴之鷹(Storm Eagle)技能,可發射四枚指定落點的風暴之鷹飛彈。
毀滅之狼(Banewolf):
噴灑高腐蝕性液體的輕型裝甲車,可以溶解厚重的裝甲。
黎曼魯斯戰鬥坦克(Leman Russ Battle Tank):T3, 600戰備點, 150電力, 25人口
全能型主力坦克,主砲可以升級成對步兵或反裝甲。
毀滅之劍(Baneblade):T3, 1000戰備點, 200電力, 25人口
搭載多組武裝的超級重裝坦克。主砲發射(Fire Baneblade Cannon)技能指定一敵軍單位開砲;高爆砲發射(Fire Demolisher Cannon)技能指定一範圍開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