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IGN《破曉之戰II:天譴》訪談影片

距離發售日剩下一個半月,近期該是relic/THQ發動宣傳主力的時候了。以下是IGN的報導影片,雖然說主要還是以單人戰役為主,但內容相當的精彩。這次《破曉之戰II:天譴》確實讓人感受到嶄新的格局,就不多說了,大家親自欣賞吧!稍後再與大家分享一下影片的細節。


- 影片中的女武神戰機展示了低空轟炸的技能。
- 影片中秀出一段帝國衛隊的巨魔(Ogryn)出現在調色盤介面,代表軍團上色器可能可以觀看英雄之外的部隊。
- 影片解說員提到了政戰總長的特色:在部隊於撤退狀態時可發動槍斃技能,犧牲一名模組使該小隊立刻解除撤退狀態,很有意思的設計!讓帝國軍有更多戰略彈性與欺敵能力。
- 戰團長凱拉斯有出來講話,而且造型看起來不是很正派 XD
- 卡塔昌惡魔小隊可以升級榴彈砲,而且特效比異教徒小隊還要有力,希望異教徒的榴彈特效也改掉,榴彈飛行的演示看起來有點不自然。
- 衛哨機甲有類似速射雷射槍(multi-laser)的武裝,應該是初始裝備。可以升級加裝飛彈艙。
- 大兵中有人拿著鍊鋸劍和手槍,是裝飾用的嗎?XD
- 帝國衛隊的砲塔有基本款雙管雷射槍以及一種發射電漿砲彈的小砲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