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亞馬遜書店《破曉之戰II:天譴》新圖

官方論壇的Ramocalypse網友發現了亞馬遜網路書店有幾張《破曉之戰II:天譴》新圖,其中似乎有些未曾曝光的內容...

衛哨機甲(Sentinel)參戰,與遊戲中其他機兵的武裝跟裝甲相比,幾乎可以確認它就是帝國防衛軍在主堡第一期就可以建造的單位了。以下是個人不負責任猜測:它的定位將會是快速、皮薄,近戰攻擊也可以對它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在初期的戰鬥中可以扮演偵查、破陣、以及吸收遠距炮火的角色,後期可能可以升級雷射主砲,擔任帝國軍的機動反裝甲主力。
帝國防衛軍,可以看到兩個指揮官(將軍以及審判官)站在最前線,大兵肯定是可以升級政委,廣受歡迎的槍斃提振士氣法八成又回來了!至於另一指揮官政戰總長,也許是因為造型跟政委太像了,從背後分辨不太出來。有些大兵背上有無線通訊器材(vox caster),不知道是純粹裝飾用呢,還是透過升級加裝,可以呼叫增援炮火或是空投部隊用?
神靈族大合照
星際戰士載具大合照,蘭德掠奪者確實比掠食者坦克大上一些,還是很好奇某些像天使之門的地圖,到底蘭德掠奪者和毀滅之劍要如何穿過那些狹窄的地形?也許超重裝坦克是可以直接撞毀建築物?或是對戰地圖都會重新設計?亦或是實際碰撞判定的範圍比模組本身小?不論如何,希望relic在這個部份是有備而來,否則目前版本的坦克都時常東卡西卡的了,這些巨獸上了戰場恐怕會更讓人抓狂吧。


2 則留言:

  1. 我看到政委帥氣的背影~~~~~
    一代IG就是我除了ED之外最愛用的陣營~

    苦惱了...天譴我要用哪一國呢ˇˇ

    回覆刪除
  2. 希望這一代的語音能有一代的水準,
    一代的語音把IG的熱血表露無疑...

    p.s. 這一代的政委竟然沒有配軍刀...
    不過想想也是合理, 就算他在怎麼威
    身邊大兵也是被當西瓜在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