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破曉之戰II:天譴》釋出新圖片

一位開發人員EgonSpengler的文章,裡頭介紹了一些新訊息,還有不少新圖,大家欣賞一下吧!
附帶一提,官方正式發表帝國防衛軍細節的時間是在1/19 EST,應該是晚台灣12小時,所以大約在本周三晚間至週四的時候就會發布嚕!小弟會盡快把新資訊更新上來讓大家可以看到,屆時請密切注意嚕。
官網也發布了Beta測試的細節,1/31開始第一階段Beta,只有受到邀請的特定社群人士可以進入;2/1開始第二階段Beta,有預購天譴資料片者皆可進入;2/8為第三階段Beta(剛好年假結束 lol),擁有任一款破曉之戰II作品者皆可以進入;beta測試至2/24結束。

戰役選單,嗯嗯,有種不協調感。

審判官大姊,後面還有一隻盛著火盆的顱骨探測機(Skullprobe),八成是她遊戲中的裝備之一吧。

以下是完整的遊戲封面設定圖






這張圖透露了些許戰役的機制,英雄本身有對應的榮譽護衛可以選擇,也許是強化過的精英部隊,從途中可以看到榮譽護衛也有許多技能。似乎必須在對應的英雄與榮譽護衛中擇一參戰。榮譽護衛若死亡可以從主堡中重新生產。

蟲群之王,放大版的蟲巢領主

蘭德掠奪者發威

挖哩咧...重裝戰鬥卡車比我想像的還要熱血 XDD

噪音戰士

8 則留言:

  1. 榮譽護衛若死亡可以從主堡中重新生產<<

    搞不太懂,戰役是用生產的嗎?

    回覆刪除
  2. 是的, 這次的戰役除了一開始選擇出場的英雄(或榮譽護衛)外,
    還有主堡可以生產一般兵.

    回覆刪除
  3. 喔 網頁這樣字體變的比較清楚了

    回覆刪除
  4. 話說這次beta應該沒中文版的份吧

    回覆刪除
  5. beta我已經問過翻譯人員,會有中文可以選擇,但是購買時則只有台灣版本會有中文。

    回覆刪除
  6. 根據台灣官方消息,beta不會有中文...

    回覆刪除
  7. so sad... 不過相信大部份的人都玩多人連線玩的很熟了 XD
    大概就IG需要開個電腦對戰來試玩看看吧.
    別擔心, 看不懂解說的話敝站會快速擠出IG兵種/技能中譯版本滴

    回覆刪除
  8. 根據昨日放出的Beta,是有中文的,天哪我以後不轉述了,免得又被打嘴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