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戰鎚戰-據點攻防解說

戰旗
不管是哪個層級上地圖的RVR區,都會有4個戰旗點可以搶,每個標旗點都會有4名小兵和一位精英隊長守著,若該據點的守軍為己方NPC,玩家就可以與隊長交談取得增益效果,主要效果分為四種,分別是暫時性提高防禦力、被治療法術力、提高金錢取得量、提高生產技能等級。

攻防解說
假設今天戰旗已經由秩序方控制,毀滅方要搶奪的話,就需要將所有守衛和隊長先殺掉,才可以去摸旗幟,如果殺得速度不夠快守衛便會重生,戰旗佔領後,需要防守3分鐘。

這3分鐘內如果旗子又被秩序摸回去,且成功防守3分鐘的話,該標旗就依然屬於秩序方,秩序方在旗幟範圍內會得到大量XP、RP與影響力,且會維持15分鐘的無敵狀態,不能被爭奪。

若毀滅方成功防守3分鐘不讓秩序奪回,那就算成功取得該戰旗,並可享有15分鐘的完全控制權與XP、RP與影響力獎勵,直到15分鐘過後,該標旗才可以被秩序攻佔。



要塞
進入Tier 2的RVR區後,就會開始有要塞出現,一開始的要塞並沒有外牆,玩家只需要把要塞本身的城門攻破即可,到了Tier 3和4後,要塞則又多了外牆,玩家得先突破外牆的城門,才可以進入到要塞主堡下。在每個城門口上均會有一個油鍋設置器,玩家在設置完油鍋後便可以對攻擊城門的玩家倒油來造成大量傷害。

如果有任何公會想要佔領,請在自己陣營佔據後,到二樓或者三樓的主堡城牆上找尋旗竿,由拿著公會旗的夥伴摸旗竿底座便可由該公會佔領該要塞,要塞每佔領一小時便要從公會倉庫支付固定維護金額,而在要塞範圍內的玩家都會得到該公會預設在公會旗上的增益效果。

攻防解說
每座要塞內都有一名領主和他的四名精英守衛,會位居要塞的二樓,目前設計上僅有一條狹窄的階梯通往領主所在的平台,攻守方玩家最後就得在這平台上一決死戰,若攻方順利將守堡領主擊殺,就會進入類似公共任務的骰寶介面,如果玩家有接佔領任務,更可以在骰寶期間趕快去摸代表著佔領要塞成功的旗幟,就可以完成任務,之後回主城繳交來提升主城等級。

而成功佔領要塞那瞬間,在要塞內的攻方玩家都會得到大量XP與RP,而在要塞防守的玩家,只要在要塞未陷落時,每10分鐘便可獲得100點RP獎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