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聽說有視窗炸彈?

有好心的網友私下告知我開啟戰鎚瘋Blog會被強制瘋狂開網頁的情況,這點目前讓個人覺得有點困擾,因為目前Blog並未使用任何特殊的Java語法等等,單純是使用Google系統提供的Blog功能與圖片、文字、影像編輯。

所以如果當你在瀏覽本站時,有碰到視窗炸彈的狀況,煩請直接回應本篇,讓我們知道你做了什麼動作,然後使用什麼瀏覽器、版本,防毒軟體狀況,讓我們盡早查清楚到底什麼問題,感謝!

5/22新增
目前根據一些回報來看,建議別使用PCMAN做為瀏覽器觀看戰鎚瘋,可避免視窗炸彈問題

7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小弟剛剛瀏覽貴站時剛好遇到視窗炸彈,從版主開這個網站開始就都有在瀏覽,資訊相當豐富,不過這是第一次遇到視窗炸彈,提供些資訊給你參考.

    小弟是在點你這篇主題文章進來閱讀的時候遇到的,我是用PCMAN2009 COMBO(Beta),NOD32 Antivirus防毒軟體(更新日期2009/05/20).

    ~版主很用心經營~推一個~

    回覆刪除
  2. 各位戰瘋的版主好,
    小弟是台版戰鎚毀滅方公會Axis of Evil的一個小幹部。
    小弟覺得戰瘋這個博客有很多關於戰鎚的好文,想在敝公會的網站內的"好網連結"中加入戰瘋的連結和banner.可以幫到更多對熱心的戰鎚玩家得到更多的消息。
    未知各位戰瘋版大願意否?

    還請問將來如果敝公會在戰瘋中轉載文章到我們的討論區內,請問各位版大容許嗎?
    當然是一定會注明出處和在帖內加入戰瘋原文的連結。

    因為小弟未能找到各位的email,所以只好在此留言。

    在這裡留一下我們公會的網站,給各版大參考一下。謝謝。

    http://axisofevil.bbs888.com.tw

    回覆刪除
  3. 好的
    這當然沒問題
    我們都是餅持有告知即可的態度
    那如果你們需要banner,明天我們會放一個出來給你們採用^^

    回覆刪除
  4. 好啊。謝謝Darkcomet大大。
    等待你的banner : )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猜是pcman對追蹤者框架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剛剛用pcman測過兩次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有也發生一樣的情形。
    我用的瀏覽器是:GreenBrowser 5.1.072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