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全新地圖:亡者之地 完全揭秘! (之一)

在四月份的美版官方視訊講解影片中,揭露了即將推出的全新地圖-亡者之地(Land of the Dead)的運作機制,這是官方首次透露自戰鎚發售以來內容最豐富的更新,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令人興奮的內容吧!


戰鎚世界地圖,亡者之地位於右下角
亡者之地位於舊大陸的南方,矮人與綠皮戰線的下方。秩序與毀滅欲爭奪通往亡者之地的交通權,相繼在首都阿爾道夫及必然之城搭造巨型的飛船空港。而建立整個飛航系統必須要動員全伺服器的玩家進行資源的收集戰。資源戰會依據雙方於Tier 4的戰爭表現累積資源分數,殺人奪點都會不斷的累積資源量。當一方資源量累積至一定值,飛航系統便正式啟動。在之後的30分鐘內,將享有飛航路線的制空權。30分鐘後,佔有方的飛航資源將會歸零,而未佔有方原有的資源點將不會被扣除,因此對於下次佔有制空權的機會將大幅提升。

欲前往亡者之地必須先透過T4 RvR進行制空權爭奪戰

若秩序獲得制空權,則三十分鐘內擁有自由往來亡者之地的權利

之後秩序資源歸零,而毀滅繼續累積資源,獲得新的制空權
整個亡者之地沒有安全的區域,讓玩家隨時處於劍拔弩張的PvP狀態。當已經存在於亡者之地的玩家勢力不再擁有航線制空權時,死亡後將不再於亡者之地內重生,系統會自動將你傳送回舊世界的紀錄點。獲得新制空權的一方來到亡者之地後,將會接到各種剷除敵方勢力的任務,讓亡者之地成為瞬息萬變的殺戮戰場。
亡者之地的地圖分成兩個部份做介紹,其一是中央神秘的金字塔-禿鷹之王神廟(The Temple of the Vulture Lord),以及外圍廣大的區域,稱為墳原(Necropolis)。這次的介紹影片主要是介紹墳原的內容,下個月的影片將會介紹禿鷹之王神廟。

亡者之地概念圖

墳原被河流所分成兩邊,將秩序及毀滅的起始點區隔開來。墳原上散佈著高達18種精心設計的全新鬥陣任務,並且打怪,殺人,解任務或是開寶箱都有極大機率獲得特殊的徽記(token),可以向營地內的商人換取各種特殊裝備、製作原料或是消耗品的獎賞。雙方必須通過最高等的鬥陣任務區域才能到達敵方的勢力範圍。同時在地圖中散佈著許多神秘的、盤據著強大魔物巢穴。這些巢穴是屬於副本型的,要獲得進入的資格必須先完成各項鬥陣任務,以獲得特殊的雕像(Glyph)。這些雕像會自動記錄於你的知識之書內,同時開啟對應的巢穴大門。

地圖上散佈多個鬥陣任務,難度越中央越困難

收集徽記將可以開啟神秘的怪物巢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