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美版戰鎚 patch 1.2.1

在台版驚天動地(笑)的封測之際,美版的patch 1.2.1 也即將在美東時間 4/16 正式上線,這是一個內容相當豐富的更新,大略的內容在之前小弟所翻譯的簡介中都有提到,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8836&sn=42995&sum=48&min=&this=41&author=mull



完整的改版內容又是長達數十頁的公告,各位可以去看看自己心愛的職業是受到怎樣的待遇。

http://herald.warhammeronline.com/patchnotes/index.php?id=2009_1-2-1


另外還有一些新的消息,其一是之前已有所聞的戰爭獎勵系統(Quartermaster system)即將取代備受爭議的要塞PQ骰寶機制,無論是殺人,佔領要塞或戰略據點,或是全面封鎖區域,都可以獲得各種等級的獎章(Medallion)及勳飾(Crest),可以向野戰營裡的戰營大師購買遊戲中頂級的戰場裝備!

再者是一些新的介面功能推出了,例如全新的公會招生佈告欄,公會可以利用此介面向全遊戲玩家張貼招生佈告,並且有許多細項設定,例如徵選特定等級,特定職業的玩家等等,並可以製作成超連結在頻道上宣傳,讓你的公會招生更加容易!

公會招生佈告欄介面


另外新增了可以儲存多種介面設定的功能,讓你依照不同角色,不同戰況的需求可以自由切換個人化的介面設定。

使用者介面個人化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