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從大概從去年3月左右,開始參與《戰鎚Online》的美版CB2直到現在,某種程度上算是看著這款遊戲一路的成長和蛻變,雖然說它是我的兒子太過分了一點,不過也就像是看著自己喜歡的小子從爬到走(?)

這遊戲最原始風貌其實跟現在已經差了十萬八千里,不過核心價值始終沒有變,那就是鼓勵玩家朝著好玩的方向來進行PVP與RVR,雖然Mythic在初期犯了不少錯,但至少現在也在朝著看起來沒什麼問題的路在前進,比起老是在進行Polish的Blizzard,Mythic的實驗性格是比較吸引我的,至少我樂意當他們的白老鼠

這Blog收錄的文章有些是我在公開場合發表的,有些是給予廠商在特定刊物上刊載的文章,總而言之,這裡的文章大半都是我親筆寫的,會打算收錄在這裡的原因,老實說很簡單: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一些不專業的編者把文章改的支離破碎,或者用很醜的排版,讓讀者看得不舒服然後重點都沒讀到,完全抹煞了我的用心,那實在讓人覺得很Suck...所以在這裡我想大家都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文章,在重點地方也會突顯給各位看。

另外也請到了幾位「大師」(像是mull)來協助翻譯一些《戰鎚Online》的最新資訊,讓各位可以隨時趕上海外最新的動態。

最後也還是得把醜話說在先,如果這裡的文章你在沒有經過合理授權的情況下引用,那是絕對會有法律問題的,所以君子淑女請自重,如果你不是,那我們就只好用在各位都不想去的地方見面了。

4 則留言:

  1. Darkcomet你好,我是www.yatta.com.tw的編輯,站上戰鎚遊戲內容介紹部分的文章,使用台灣官方提供給我們的稿件重新整理(後來知道文章主要是您撰寫的)。由於先前(借用朋友的帳號)在PTT上嘗試跟你聯繫沒有得到你的回應,在此為引用你的文章與來源做說明,希望沒有造成你的誤解。

    此外,網站本身的限制較多,編排上比較無法把你的原作呈現得盡善盡美,望請包涵;若你有任何批評與意見,請隨時告訴我們,我們會盡力改善。

    你是台灣目前戰鎚攻略寫得最好的一位,我們很期望能有榮幸跟你邀稿,把你的文章跟眾多喜愛與期待戰鎚的網友分享。雖然亞達目前的稿酬不算最高,但盡量訂在合理的範圍,希望你能考慮看看。由於沒有你的直接聯絡方式,冒昧在此留言。我的email是:nabil@digiforce.com.tw

    再次感謝你,並祝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2. Darkcomet不好意思,剛剛朋友把你在PTT上的留言轉給我了。我們尊重你的安排與決定,當然若你有任何想法與合作的可能,我們可以隨時討論雙方都覺得理想的配合方式,也歡迎你給我們建議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但是我目前工作壓力大
    這都是閒暇時間抽出來寫的
    那太大的截稿壓力老實說我無法承受
    感謝你們的抬愛XD

    回覆刪除
  4. 真是謝謝你的用心~讓我這個門外漢能有一個專門的BLOG可以吸收有關戰鎚的資訊。省去了在各大討論區找到的那些“部份”文義,加油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