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要塞升級系統簡介 (Keep Upgrade System Preview)

在美版即將進行更新的patch 1.2.1中,當公會佔領了要塞後,還可以進一步給予各種強化!讓我們來看看多了哪些變化吧!

當公會佔領要塞後,要塞頂樓會出現一名公會代理人(Guild Broker)的NPC,與之談話便會出現要塞升級的介面。


公會代理人圖示   


然而可以手動選擇要塞升級選項的只有公會中最高的兩層級的成員,也就是會長(Guild leader)以及公會幹部(Guild Officer)。

要塞升級介面


由上圖介面處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的升級方向,圖中所顯示的升級功能有:
城門血量:增加城門的血量。
城門修理商人:一名販賣修理城門道具的NPC。
一般商人:販售公會會旗的NPC。
攻城武器商人:販售攻城武器的NPC。
治療者:消除死亡懲罰的NPC。
銀行:可以讓玩家打開個人倉庫。
公會倉庫:可以讓玩家打開公會倉庫。
巡邏警衛升級:將巡邏的警衛升級成冠軍級(Champion)。
駐守警衛升級:將駐守的警衛升級成冠軍級(Champion)。
增加警衛數量:增加防守要塞警衛的數量。

治療儀式師:施放範圍治療術的NPC。位於要塞一樓。
吸血儀式師:施放範圍吸血術的NPC。位於要塞一樓。
神聖狂熱祭壇:購買了祭壇後,殺死攻城的敵方玩家便有機率會掉落頭骨。不斷的將頭骨獻給祭壇,達到500枚後就會引發全區域的毀滅性攻擊,將來犯的敵人全數殲滅。祭壇可以儲存5發神聖狂熱,而公會的指定人選可以手動發射神聖狂熱。冷卻時間為10分鐘。

神聖狂熱祭壇介面



官方提到未來還有更多的升級選項,例如可以讓公會成員死後在要塞中復活、以及將城門升級為尖刺,使意圖破壞近戰者受到反彈傷害;或是為城門施展魔法護盾,抵擋部份法術的攻擊。

但不是所有的選項都可以升級到滿,要塞有一定量升級的限制,而這些不同的升級選項所佔的比重也不同,故升級必須根據作戰的考量而有所取捨。

這些升級不但當場會從公會稅收中收費,並且每五分鐘還會收一次維護費。因此升級時還必須考慮資金是否充足,如果公會公款已經被系統扣光,則這些升級會因為缺乏維護而隨著時間而衰退。

同樣的,進攻方也得到了更多樣的攻城武器選擇,例如強化版的攻城車(ram)以及弩炮(ballista),無視熱油傷害的藥水(持續30,60,90秒),放置在地上造成緩速及持續傷害的鐵蒺藜,以及可以對玩家造成大量傷害及擊退效果的炸藥筒,對付攻城武器也相當有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