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不堵門運動推廣

在台版玩了幾天後,其實有注意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有許多玩家都還在用韓國遊戲大亂戰和以前玩WOW南海鎮這樣推來推去的思維來玩戰鎚戰。

當然我不能說這樣是不好的,但是其實戰鎚戰不應該只玩成這樣,因為這樣玩只是會逐漸降低兩方的玩興而已,尤其是當你的陣營把對方陣營都堵在戰營門口的時候。

或許很多人會說這樣賺戰鎚戰的影響力、戰場聲望和經驗比較快比較穩,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

在戰鎚戰中賺聲望與經驗最快的辦法,就是搶守據點與堡壘,當你把對方所有人都堵在門口的時候,或許你們佔盡優勢,可以殺到對方許多人次,但是別忘了戰鎚中的設定。只要在短時間內重複殺同個玩家兩次以上,那取得的經驗和聲望就會不斷降低,所以堵門來賺其實反而慢。在大家都還在T1~T3的成長階段時,不妨「刻意的放水」,俗話說窮寇莫追,讓戰線有進有退,互相都先賺滿影響力、聲望與經驗,且讓彼此在戰鎚戰區域有更多交手的機會,才會讓遊戲更好玩。

而假如你碰到被堵門的情況該怎麼辦?其實我相信大家可能都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戰鎚戰其實是處在一個開放區域的,要進入戰鎚戰區的方位真的很多,不見得只能從單一戰營出入口進入,試著把隊伍帶到其他地方進入區域,從敵人背後偷襲或搶點,還是先去搶其他地圖的據點與堡壘賺影響力與聲望,都會是很好的作法 。

希望各伺服器的玩家都能彼此宣導這樣的觀念,畢竟在成長階段就扼殺了你未來的對手,當你未來沒有對手的時候,反而是最悲哀的狀況,人說:「無敵最寂寞」,建議大家可以多往戰鎚戰區發展,然後給彼此喘息再上的機會,才可以讓每個晚上都精彩 。

2 則留言:

  1. 刻意放水 不就等同於同意輪流互洗了嘛
    那乾脆你打完保換我打 這樣不是洗更快

    回覆刪除
  2. >=試著把隊伍帶到其他地方進入區域,從敵人背後偷襲或搶點,還是先去搶其他地圖的據點與堡壘賺影響力與聲望,都會是很好的作法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